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便民服务 温情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22-09-07 作者: 张璐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为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拓宽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农产品销售渠道,搭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产品展示、经验推广和市场营销平台。9月5日,文昌镇在四季鲜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便民服务赶集行动。

活动在精彩的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各项活动稳步开展,群众纷纷驻足参与活动!各乡镇宣传推荐各自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富含花青素的不老莓果、常乐豆腐、稻花鱼、质数大米、平菇、蜂蜜、捆馍等特色产品,深受居民群众好评。

各部门结合本次赶集行动开展“9.9”公益日活动宣传、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为老年人发放养老政策的宣传彩页,并详细讲解养老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提高老年人对政策的了解,增强对各类消息的辨识度,减少出现养老诈骗情况。中卫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免费为居民群众开展免费保健按摩,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常见病保健预防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合理饮食。同时,福兴苑社区开展了趣味有奖问答活动,扎实宣传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提升居民群众对相关知识政策的知晓度。

通过此次赶集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提升了党群服务中心服务水平和质量。下一步,文昌镇将更好发挥四季鲜党群服务中心突出的地理位置,常态化开展赶集行动,为沙坡头区农产品展示提供平台,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