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宣和镇开展小作坊食品安全及污水排放专项检查

发表日期: 2021-12-0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宣和镇人民政府

近日,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督,严格落实环保工作要求,推进宣和镇小作坊规范化制度化运营,确保辖区食品安全及污染排放达标。11月29日,宣和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联合宣和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开展辖区小作坊摸底排查,并对辖区4家豆腐作坊及两家农家乐开展食品安全及污水排放专项检查。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一是重点检查了食品加工小作坊及农家乐是否有营业执照、原材料质量、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生产加工规范情况、环境卫生情况、有无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等。检查中,工作人员对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环境卫生、防蝇设施、污水排放等作出具体要求。二是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加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增强经营户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在经营过程中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及污染排放。



下一步,宣和镇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对食品加工小作坊及娱乐场所的日常监管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引导各食品加工小作坊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着力消除食品安全及环境污染隐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