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群众的身子暖了,心也暖了

发表日期: 2021-11-24 作者: 福润苑社区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近日,德江楼居民代表为福润苑社区送上了一面印有“真情体贴民心,爱心服务居民”的锦旗,面对群众的溢美之词,接过锦旗的党支部书记卢清说“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关注民之所需、办好民之所求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分内的小事,今后还希望大家对社区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过去的德江楼,每到寒冬季节,群众只能采取使用电暖气、煤炉的方式艰难度过,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2021年初,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引领,“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协商、群智共建”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3456”工作法,深化网格化管理服务,着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围绕德江楼这一难题,社区党支部多方协调,于4月下旬全面完成了德江楼基础设施改造,一改过去破败不堪的旧貌,并实施了室内和分户暖气管道安装工作,室外管道成功并入城市集中供热管网,目前已同其他小区一起通暖,正式告别了煤炉取暖的时代,群众的身子暖了,心也暖了。

听民心询民意,情系民生解难题。社区党支部书记卢清说,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到群众中去询问民意、倾听民声,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们也将继续不忘初心,迎难而上,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落实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深化“3456”党建工作品牌,做深做实网格化管理服务,着力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治能力和社区治理水平,为创造居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