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滨河镇: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表日期: 2021-10-19 作者: 马玉涛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人民政府

自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滨河镇秉承“高效协同、应治尽治”的原则,将沙坡头区2021年“美丽庭院”推评创建活动和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相结合,统筹合力,精准发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提升。

走进滨河镇涝池村,我们可以看到村民们正在对沟渠进行清淤整治,对庭院巷道进行清理打扫,通过村民们的实际行动,使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让乡村“颜值”与“气质”相得益彰。涝池村还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全民共同参与,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切实让农村环境“美”起来,让农民生活方式“绿”起来,以良好的人居环境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一方庭院,几缕花香,读书烹茶,娴静悠然……这是回得去的故乡,留得住的乡愁,是对乡村生活的最美诠释。走进滨河镇城北村,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平坦的水泥路面直通村民家门口,随机走进村里的几户农家小院,窗明几净,房子干净整洁,一派乡村振兴新气象。

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和“最美庭院”创建是推进乡风文明、助力创城的有效载体。下一步,滨河镇将继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发挥阵地作用,丰富完善载体,做好志愿服务,动员每一位村民都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让整个滨河镇满溢文明之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