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扬体育精神 展运动风采

发表日期: 2021-10-18 作者: 黄慧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为推动全民健身,推进全民健康,10月15日,文昌镇积极参加“喜迎十六运  全民促健康”2021年沙坡头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开幕式上,文昌镇运动员方队统一着装,迈着从容自信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运动场,彰显着我镇运动员特有的气质和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随即进行的100米、4*100米接力、拔河等比赛中,我镇运动员均以拼搏向上的精神积极应赛,展现了健康活力的运动风采。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接下来,文昌镇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项目,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向心力,展现“快乐运动 活力文昌”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