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共筑防线 共享安全

发表日期: 2021-10-18 作者: 黄慧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论述,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及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10月11日,文昌镇领导干部在中卫市国防教育广场参加了沙坡头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各志愿队伍为居民认真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如何在网上进行自我保护、如何正确使用网络等知识,给现场群众带来了一节网络安全知识的课堂体验,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的现场讲解,更加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该如何保护自身隐私,受益颇多。

启动仪式后,文昌镇高度重视,创新形式,第一时间组织各村(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村(居)干部及辖区居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互联网已经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下一步,文昌镇将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周”各项工作,进一步守好网络阵地, 坚持传播和弘扬正能量,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