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滨河镇:当好代言人 开启新征程

发表日期: 2021-09-24 作者: 王丹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

9月16日,滨河镇举办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全镇新当选的86名镇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共中卫市委党校讲师卢大同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认真细致的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委副主任张福平同志,围绕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专业培训。

镇党委书记黄兴彦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迅速适应角色转换。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久久为功的恒心、有所作为的决心,主动担当作为、力争有所建树。要尽心竭力履职尽责。加强理论学习,勤于业务知识学习,深入实践学习。不断夯实基础,拓宽思维,实现从“专一型”代表成为“复合型”代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选准关键性问题,集中精力研究透彻,及时做好提炼总结工作,让建言献策“胸有成竹”,建言结果“开花结果”。

培训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将以此作为新起点,更加珍惜荣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主动深入群众,扎实履行代表职责,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做人民满意的代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