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文昌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日期: 2021-09-21 作者: 张雅涵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9月15日至16日,文昌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肩负着全镇人民的使命与重托,汇聚一堂,建言献策,共同擘画全镇发展蓝图。本次大会全镇应参会人大代表89人,实际参会代表8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文昌镇政府工作报告》、《文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文昌镇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大会成功选举刘思菊同志为文昌镇人大主席,选举马晓莉同志为文昌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常广福、朱鹏、孙秀丽3名同志为政府副镇长。随后,新当选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镇党委书记汪文奎作了讲话。

过去的五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拼搏实干、坚毅前行,“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基本实现,“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多次在沙坡头区乡镇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