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东园镇开展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21-09-18 作者: 李婷
来源: 沙坡头区东园镇

9月16日下午,东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候选人周瑾同志组织开展东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会,共65名人大代表到会参加了培训。

会议围绕《组织法》《代表法》《选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人大代表的性质和地位、代表在会议期间的工作、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代表履职的保障和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为代表熟悉人大工作程序,深化对代表职务的认识,尽快进入代表角色,更好履行代表职责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代表们加深了对思想素质、依法履职能力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深入基层,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和建议,反映群众心声,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和法律赋予的权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