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东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胜利闭幕

发表日期: 2021-09-18 作者: 李婷
来源: 沙坡头区东园镇

9月16日至17日,东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参会代表70人,实际参会代表66人,符合法定人数。各办(中心)主任、不是代表的各村书记和村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三届八次人代会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成功选举了东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新当选的五名同志进行宪法宣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超同志在闭幕讲话中强调:东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和政府班子成员。在上届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辖区人民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进取,扎实苦干,在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了区委、政府的肯定和广大群众的认可,为沙坡头区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新一届的政府将继续发扬求实创新、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尽职尽责干好每一项工作,为镇域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全镇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