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局关于购买社会服务聘用社会专业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3-03-2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根据审计工作需要,我局拟聘用社会专业人员参与审计工作。按照《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局聘请专业人员辅助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聘请专业人员要求

1.对沙坡头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进行审计。拟聘请工程管理、财务决算方面辅助人员6名,其中:工程管理初级或中级职称3名、初级或中级职称的财务人员3名。要求未参与该项目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和工程结算审核工作,熟悉基本建设程序及财务收支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2.对沙坡头区本级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拟聘请资金使用管理、工程管理方面辅助人员4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熟悉财政预算执行、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3.对2022年度沙坡头区宣和镇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拟聘请工程管理、资金使用管理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熟悉财政预算执行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4.对2022年度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拟聘请计算机、资金使用管理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熟悉财政预算执行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5.对沙坡头区兴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严学武同志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进行审计。拟聘请环境保护、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熟悉环境保护法规政策及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专业知识,综合业务能力强。

6.对中卫市第一小学改扩建项目进行审计。拟聘请工程管理、财务决算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未参与该项目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和工程结算审核工作,熟悉基本建设程序及财务收支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7.对沙坡头区永康镇双达村苹果交易市场建设项目进行审计。拟聘请工程管理、财务决算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未参与该项目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和工程结算审核工作,熟悉基本建设程序及财务收支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8.对沙坡头区常乐镇海乐村新建肉羊养殖场项目进行审计。拟聘请工程管理、财务决算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未参与该项目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和工程结算审核工作,熟悉基本建设程序及财务收支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9.对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进行审计。拟聘请资金管理使用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熟悉就业补助和失业保险相关政策法规及财务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10.对常乐镇思乐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行审计。拟聘请工程管理、财务决算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未参与该项目招标控制价编制、招标代理和工程结算审核工作,熟悉基本建设程序及财务收支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11.对2022年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资金进行审计。拟聘请资金管理使用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熟悉村集体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及财务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12.对沙坡头区城市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资金进行审计。拟聘请资金管理使用方面辅助人员2名,要求具有初级、中级职称以上,熟悉城市环卫相关政策法规及财务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

二、审计时间及地点

1.沙坡头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4月至2023年11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2.沙坡头区本级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4月至2023年6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3.2022年度沙坡头区宣和镇预算执行情况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4月至2023年6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4.2022年度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4月至2023年6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5.沙坡头区兴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严学武同志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8月至2023年10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6.中卫市第一小学改扩建项目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9月至2023年10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7.沙坡头区永康镇双达村苹果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6月至2023年7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8.沙坡头区常乐镇海乐村新建肉羊养殖场项目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4月至2023年6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9.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9月至2023年10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10.常乐镇思乐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7月至2023年8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11.2022年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资金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9月至2023年10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12.沙坡头区城市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资金审计

审计时间:2023年9月至2023年10月

审计地点:沙坡头区

具体审计项目计划以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审定的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为准,以上审计项目预计为15-60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审计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三、购买方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限额标准及采购方式,本次购买社会服务聘用社会专业人员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以合理价确定。

四、审计服务费测算标准

按照《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局聘请专业人员辅助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审计服务费按照相应的职称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日工资标准计费。

以上费用包含住宿费、餐费、交通费及其他税费等,实行定额包干,由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局与聘用人员所在的中介机构统一结算。

五、报名要求

由第三方机构推荐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一)推荐报名的第三方机构应具备的条件

推荐报名的机构,即拟派人员所在机构应当是处于正常营业状态的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等。推荐机构拟派的专业人员(中国共产党员优先,实施过同类审计项目优先)应在该机构工作2年以上,并与推荐机构签订了劳动合同。

(二)报名资料要求

1.推荐报名机构营业执照;

2.会计师事务所或财务咨询公司执业许可证书复印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资质证明;

3.拟派人员推荐报名表;

4.拟派人员资格资质证书复印件;

5.推荐机构承诺书;

6.拟派人员工作业绩。

重要提示:推荐报名机构必须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推荐报名中弄虚作假的,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局将对该推荐报名机构予以公布,并在公布之日起三年内将该推荐报名机构列为辅助审计选聘工作禁止往来单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3月31日下午18:00。

(四)报名资料报送方式

请有意向的机构按照要求将报名资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audit_spt@163.com,请注明报名项目。

联系人:董斌  联系电话:0955-7620718



附件:1.拟派人员推荐报名表

      2.机构承诺书


中卫市沙坡头区审计局

2023年3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