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核发《水域滩涂养殖使用证》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3-03-20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水域滩涂养殖发证登记办法》(农业部令2010年第9和《农业农村部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水域滩涂养殖证发证登记的通知》(农渔发〔20206的规定和要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沙坡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中卫市生态环境局沙坡头分局对臧四凤、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夹道村村民委员会3渔场各项条件进行现场核查、勘测和初步审核,3家渔场全部符合申报办证条件。

现将申请办证的渔场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公示时间为2023320日至329(10。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访等形式反映,我局将及时受理,认真调查、核实,并反馈调查结果。如不存在异议,公示结束后依据相关法规向3家渔场发证。

联系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6609

举报电话:0955-7065827


附件:核发《水域滩涂养殖使用证》的渔场名单.docx



中卫市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20233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