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民族团结话中秋 佳节共度暖融情

发表日期: 2022-09-16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万里清光月正圆,一年佳节又中天。9月10日,沙坡头区永康镇永乐村和中卫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民族团结话中秋 佳节共度暖融情”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活动中,永乐村和中卫市朗诵艺术协会的孩子为大家带来了合诵《静夜思》,舞蹈《我是最亮的仔》,相声《吹牛》以及亲子合诵《锦绣》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呈现在舞台上,让村民感受到中秋节浓厚的气氛。活动结束后,还邀请村民参观了摄影家协会举办的摄影展。



“在此中秋佳节,我们就想把永乐村的村民组织起来,让大家一起共庆中秋节,一起吃月饼,欣赏节目,进一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融合,增强老百姓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把我们以后的日子过得更好更幸福。”永康镇永乐村党支部书记韦兴财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