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民族团结话中秋 佳节共叙邻里情

发表日期: 2022-09-13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节目好看接地气,特别是表演唱《咱们这些老年人》,唱出我们社区老年人生活的新面貌,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社区居民甘新忠竖起大拇指。9月8日,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民族巷社区举办“万家团圆迎中秋 中华民族一家亲”——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迎中秋主题活动。



舞蹈《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拉开文艺演出的开始,民族同乐艺术团演员们舞姿曼妙,美妙的旋律将现场的观众们带入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合唱《八月十五的月亮》、群口快板表演《我们社区美如画》、二人转《老两口打疫苗》、击鼓传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及趣味游戏为群众带来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今后,社区将整合辖区资源,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打造幸福宜居、睦邻友好的社区。”民族巷社区党委书记牛静说。



据了解,今年的“民族团结进步月”,沙坡头区将开展邻里节联谊、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化共驻共建、增进邻里和睦,培育文明新风,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