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宗立冬调研农作物受灾情况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 2022-09-15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9月13日,沙坡头区委书记宗立冬带领调研组深入永康镇、宣和镇、柔远镇、东园镇实地调研农作物受灾情况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情况。



在永康镇城农村、宣和镇敬农村、东园镇郑口村,宗立冬详细查看农作物受灾情况并听取统计受灾面积等工作推进情况。宗立冬强调,要认真核实受灾情况,及时对接上报,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积极申请补助资金,落实好各项救灾政策和措施,尽力将灾害影响降至最低。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加强灾害天气信息的监测、预警,全面提高防灾减灾能力。要进一步完善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及时发现并科学处置各类险情。



在永康镇杨滩村,宣和镇汪园村,柔远镇镇靖村,东园镇新滩村,宗立冬听取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宗立冬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紧动手,努力找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要立足提升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质量,打造一批“运行好、管理好、产业好、收益好”的精品社。要立足本地优势,因地制宜,精准谋划项目、抓好建设,以实用为标准,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确定产业发展规模。要积极探索合作方式及领办模式,统筹整合各项政策、资金、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以更高的站位来谋划和推进好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