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表日期: 2022-09-15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9月5日,沙坡头区举办2022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网络舆论引导处置能力、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阵地管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个人信息保护法解读等内容进行培训解读,提升沙坡头区网络意识形态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

培训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及沙坡头区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切实为沙坡头区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

培训班要求,参训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层层压实网络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要坚持发展和安全双轮驱动、两翼齐飞,提升网络素养,锤炼过硬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坚持学思践悟,着力提高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提升舆情处置应对能力、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网上舆论引导能力。要弘扬良好学风,在实现教学相长上务求实效,珍惜机会,端正学风,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