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多部门联合举办“支部联合、党员联动”社会保险政策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7-0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市人社局联合沙坡头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滨河镇新墩花园社区党支部在新墩花园社区举办“支部联合、党员联动”社会保险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就养老保险相关政策、社保卡应用以及社会保险待遇资格领取认证进行了讲解。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到居民家里进行社保政策入户宣传。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通过“支部联合、党员联动”,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二联三进”形式广泛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面对面回答群众疑问,手把手指导业务操作,同时通过社会保险政策宣传,防止群众被不法分子以办理“提前退休”“补缴养老保险费”为由实施养老诈骗,确保群众财产安全,让群众对社保政策弄得清、听得懂、看得到。图为工作人员入户向居民宣传社保相关政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