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观摩标杆激动力 严抓治理促发展

发表日期: 2022-05-20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为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解决沙坡头区铁合金企业环境突出问题,规范环保、安全管理,提升企业污染防治能力,近日,沙坡头区政府组织沙坡头区发改、工信、环保、应急管理等部门及15家铁合金、电石、铸造等企业负责人到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宣和镇胜金北拓建材有限公司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宣和镇胜金北拓建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学习工厂内部环境打造、安全警示标识设立等工作方法,详细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相关工作介绍,充分学习示范经营单位在安全生产、绿色工厂建设等工作上的优秀经验做法。

“今天参加了沙坡头区政府组织的企业观摩会,参观了这两家企业后,我感觉两家企业的环境卫生整齐干净,厂区井井有条,车间里面干净整齐,安全标识清晰明了,我们在今后的企业管理当中,一定要向这两家企业学习。”宁夏中卫市大有冶炼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群荣说。

“沙坡头区政府今天组织企业到现场进行观摩交流,聘请区内6名专家为企业‘把脉会诊’、开具良方,目的是让企业通过相互学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确保硅铁企业环保设施稳定运行、烟气达标排放,促进企业环境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市生态环境局沙坡头区分局局长赵浩海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