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新墩花园社区被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书香社区”称号

发表日期: 2021-12-0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集团

近日,在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的2021年“书香社区”名单中,沙坡头区滨河镇新墩花园社区被授予“书香社区”荣誉称号,成为宁夏本次唯一入榜的社区。



新墩花园社区成立于2019年5月,打造了图书室、绘画室、科普室等12个功能室。并联合中卫市博慧社工服务中心打造了全民阅读室、儿童之家等活动阵地,免费向居民开放。



新墩花园社区图书室运营开放以来,图书室共有图书5000余册,累计接待读者1500余人次,图书借还1200册次、开展阅读活动参与读者2000余人次。同时,新墩花园社区结合社区居民需求,深挖整合辖区内各类资源,将需求清单与资源清单匹配形成志愿服务一条街、“小蚂蚁”课堂、“全民阅读”等4个特色学习品牌,形成了资源共享、各级联动、全员参与的全民阅读格局,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蔚然成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