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喜迎十六运” 沙坡头区举办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表日期: 2021-10-18 作者: 郭健
来源: 宁夏新闻网

10月15日,2021年中卫市沙坡头区“喜迎十六运”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中卫市第十二小学开幕。



本届运动会由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主办,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共同承办,主题为“喜迎十六运,全民促健康”。



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42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健儿报名参赛,竞赛项目分为田径、乒乓球、3对3篮球、展演项目4个大项,12个小项,包括广场舞展演、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4X100米接力跑、100米短跑、拔河等竞赛项目。



近两年来,沙坡头区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要事来抓,不断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体育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体育组织不断壮大,健身氛围日益浓厚,呈现出人人关注、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全民健身新气象。



沙坡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运动会,旨在将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社区、每一位群众,让运动成为更多市民的生活方式,让全民健身成为沙坡头区靓丽风景和名片,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沙坡头区贡献新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