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 2021-10-18 作者: 黄浩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10月12日,记者从沙坡头区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了解到,沙坡头区第四批计划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2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43亿元。

据了解,2021年,沙坡头区计划实施项目190个,年度计划投资145.26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178个,完成投资105.9亿元,其中,自治区和市级主导投资的项目54个,年度计划投资55.47亿元,已开工51个,完成投资57.1亿元;沙坡头区主导投资的项目136个,年度计划投资89.78亿元,已开工127个,完成投资48.8亿元。1-8月份,沙坡头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保持了两位数增长态势,增速位列全区22个县(区)第6、沿黄市辖七县(区)第2。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补齐和提升沙坡头区基础设施短板、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