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沙坡头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表日期: 2022-05-1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3日下午,沙坡头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走进阳光社区南华小区开展“劳动最美·爱心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志愿者身着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红马甲,对小区内杂乱、枯萎存在着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了修剪,将修剪下的树枝、枯枝集中进行清理,保证小区道路通行顺畅,经过修剪,居民的采光问题得到了解决。同时,对南华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及门前屋后的杂草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对小区内墙体、宣传橱窗等部位张贴的小广告及塑料垃圾进行彻底清除,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志愿服务理念,以极大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优质的服务,为小区营造了整洁、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小服务大能量,“这支志愿服务队与众不同,走起路来整齐划一,干起活来雷厉风行,真不愧都当过兵!”社区居民纷纷为退役军人志愿者点赞。退役军人志愿者项明智表示:非常开心能参与这次志愿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可以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增强退役军人的社会责任感,心里装着永远的橄榄绿,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光和热。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民强调,沙坡头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退役军人志愿者搭建了发挥个人优势、回馈社会的良好平台,让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体会到家”的温馨。接下来,沙坡头区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影响力,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在社会服务中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用实际行动与奉献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