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积极宣传促进法,志愿创城共参与

发表日期: 2022-01-19 作者: 王雅欣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常态化做好创城工作,持续提升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近日,沙坡头区科技局联合新河社区到新墩花园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沙坡头区科技局科技局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人员对新墩花园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清理,清理了楼道、小区中心广场及花坛中乱扔的纸皮、碎屑等,同时劝诫居民不要乱扔垃圾、也不要再乱堆放杂物。随后,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彩页,居民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帮助居民正确认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主体责任,使他们主动用正确的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引导孩子,帮助孩子养成好思想、品德、好习惯。



此次创城活动,改善了新墩花园小区的卫生环境,有利于我们持续促进居民文明素质的提升,共同打造更好的城市精神风貌。同时也有利于居民更好的履行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责任,自觉做到依法施教,立德树人,为国育人,助推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