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技局积极参加沙坡头区2021年秋季植绿增绿大会战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0-26 作者: 马书聪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贯彻落实中卫市、沙坡头区植绿增绿大会战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国土绿化工作,10月22日下午,沙坡头区科技局领导干部到东园镇郑口村进行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两人一组,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分工配合,把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挥锹铲土、扶苗踩实、培土固根。经过大家的努力,放眼望去,新栽种的树苗整齐划一,棵棵挺立,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了我局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提高沙坡头区城乡绿化水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