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交通志愿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发表日期: 2021-09-27 作者: 朱琳
来源: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

为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开展,营造卫生、整洁、文明的宜居环境,医保局创城志愿者们一部分到马路广场、背街小巷维持卫生环境,另一部分则投身于各个十字路口,确保行人车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交通志愿者们站在路口,拿着小红旗,顶着烈日,不断的提醒每一位不戴头盔的电动车骑行者佩戴头盔,提醒车辆在红灯停车时不要超过起停线,提醒行人走斑马线,提醒所有行人及车辆不闯红灯等等。

在交通志愿者们的耐心劝导下,十字路口的交通更加井然有序,道路环境也更加安全舒适。交通志愿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辛勤付出的同时,我们也要动员每一位市民共同努力,做创建文明城市的主人公,只有全民动员,全民出力,才能真正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美丽城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