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知道”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9-24 作者: 武思玉
来源: 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

垃圾分类关系千家万户,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牵挂在心。垃圾分类不是小事,它不仅是基本的民生问题,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题中之义。垃圾分类不是易事,需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近日,沙坡头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培训,提高干部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进一步认识,为建设美丽沙坡头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主要向我局干部职工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普及了什么是垃圾、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培训结束后,当场进行垃圾分类小测试,进一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引导全体干部绿色出行、做好垃圾分类,还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文明习惯,提升自身素养,踊跃投身于文明社会的创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