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童刚书记一行调研公检法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9-08 作者: 李海红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9月7日,沙坡头区委书记童刚一行6人深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沙坡头区公安分局,专题调研公检法机关工作。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服务中心大局工作,毫不动摇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沙坡头区公安分局,详细询问公检法办公场所使用情况,参观了沙坡头区人民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多元化调解中心、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办案区、沙坡头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检法工作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发挥沙坡头区委政法委牵头抓总作用。要毫不动摇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坚决守好维护政治安全的生命线,着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要毫不动摇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升政法干警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