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宣和镇创新线索摸排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表日期: 2020-09-01 作者: 李海红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以不记名的方式举报,现场封住信封,为我们免去了很多后顾之忧,政府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们举报扫黑除恶线索,也让我们有了举报的勇气!”宣和镇的张洪村张XX说道。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宣和镇高度重视线索摸排工作,积极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收集线索,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热情,及时成立宣和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专班,印制了《宣和镇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摸排表1.2万余份并用信封进行分装。全镇领导干部入户、入企业向群众、企业职工现场发放、收集密封,回收后由专门人员统一拆分统计,共摸排出问题线索158条,按照“疑似线索、矛盾纠纷、一般性工作”的标准对以上问题线索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去重分类后整合为115条线索,并依据“分配包村、分管业务”及“一案一策”、“一案一档”的原则移交至各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核办,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给举报群众。

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线索摸排方法和措施,一方面推动宣和镇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同时也激发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此项创新工作方法在群众中得到了一致认可,也得到了沙坡头区委、政府的表扬,诸多乡镇纷纷借鉴学习,为全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创新局面贡献了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