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扫黑办第五巡回督导组 “点穴式”督导沙坡头区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0-08-18 作者: 杨瑞雪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8月17日下午,自治区扫黑办第五巡回督导组“点穴式”督导沙坡头区动员会召开。特派督导组听取了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自治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二级高级检察官、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陈录作动员讲话。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自治区“点穴式”特派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综合治理还不够深入、伞网清除还未见底、长效机制建设相对滞后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督导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点穴式”特派督导,是自治区扫黑办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制度安排,是落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县(市、区)督办会精神的重要方式。沙坡头区党委政府要以此次特派督导为有利契机,着力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切实保持一鼓作气的决心和韧劲,坚决纠正“过关交卷”的错误思想,不断完善“啃硬骨头”的措施办法,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督导组要求,沙坡头区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紧紧围绕重点线索复核、重点案件督办、重点问题整治,如实反映情况,真实提供相关文件资料,做到不敷衍塞责、不避重就轻。要坚持边督边改,对特派督导组移交的有关问题,要高度重视,能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提出整改落实的目标、时限和责任单位,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沙坡头区将以此次督导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服从督导安排,全面落实督导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保障督导组开展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