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党员冬训助力扫黑除恶再宣传

发表日期: 2020-01-15 作者: 李海红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伴随着春节倒计时的钟声,沙坡头区乡镇党委相继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党员冬季轮训工作,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理论宣讲、文艺演出、现场讨论等形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融入党员冬训全过程,夯实基层党员的理论基础,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线上线下,理论学习一站配齐。线下各党支部书记主要通过领学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进一步夯实党员的理论基础;线上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定期推送学习材料,督促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形成基层党员主动学、争着学的良好局面,不断满足党员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多样宣讲,突破宣讲形式单一化。各党支部根据基层党员实际需求,将“高大上”的理论知识巧妙的转化为“接地气”的语言和文艺演出,突破传统的“我讲你听”模式,使冬训活动有了“新滋味”;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庭审现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决胜专项斗争的信心。

教育实践,开展学习成果大讨论。各党支部把冬训作为教育党员、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抓手,将实践活动和理论学习有效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大讨论和学习成果大讨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战斗堡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