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赶集行”活动走进柔远镇集市

发表日期: 2019-05-06 作者: 乔国祥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涉黑和涉恶有区别吗?我们也不懂呀。”“涉黑指的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涉恶指的是在一定区域或者行业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的违法犯罪组织。分不清楚没关系,只要你们知道的涉黑涉恶的人和事都可以向我们举报!”这是在柔远集贸市场扫黑除恶宣传赶集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讲解涉黑涉恶知识的一个场景。


图片1.png


为了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继续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和浓厚氛围。5月5日,沙坡头区扫黑办会同柔远镇政府在柔远集贸市场进行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上午,刚摆好的咨询点前渐渐聚集了十几位赶集的群众,工作人员向聚集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讲解村霸、乡霸、行霸等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宣传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


图片2.png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赶集行”活动计划利用2个月的时间在11个乡镇集市开展宣传活动11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加强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