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公安机关向群众兑现首笔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

发表日期: 2019-04-2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近日,沙坡头区公安分局扫黑办严格按照《沙坡头区公安分局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实施方案》的规定,对已查证属实的一条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快速及时兑现了举报奖金1.5万元。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沙坡头区公安机关兑现的首笔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

2018年3月,一名群众向沙坡头区公安机关举报了沙坡头区辖区内,有恶势力犯罪团伙寻衅滋事、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等违法犯罪行为。沙坡头区公安分局扫黑办获得此线索后,根据后期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恶势力犯罪刑事案件。沙坡头区公安分局扫黑办根据《沙坡头区公安分局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实施方案》的规定,对该举报人兑现奖金1.5万元。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一步,沙坡头区将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广辟线索来源渠道,深挖治根,依法严惩,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