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区长郭爱迪一行调研督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5-21 作者: 余芳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5月20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海福,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袁敏一行调研督查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郭爱迪一行先后深入到迎水桥镇沙坡头村、文昌镇雍楼市场、四季鲜农贸市场、柔远镇柔远村进行调研。

在迎水桥镇沙坡头村,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向督查组一行介绍了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旅游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郭爱迪区长对迎水桥镇专项斗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迎水桥镇是沙坡头区全域旅游示范镇,沙坡头村是全域旅游示范村,镇村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要采取入户宣传、面对面宣传等形式,使广大村民以及农家乐经营户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打击的重点,要多点布局,让人们在不经意中看得见、感知到,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要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和线索摸排工作,通过联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黑车”“黑导”等非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鼓励守法经营和诚信经营,为我区旅游产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入镇党委和村党支部重要议事日程,常研究、常部署、抓落实,切忌形式主义和档案造假。


图片1.png


在文昌镇雍楼村,郭爱迪区长一行查看了文昌镇针对自治区督导时指出的雍楼市场宣传氛围不浓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询问了有关情况,对文昌镇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文昌镇地处城市核心区,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做到宣传全覆盖。同时,要认真研究市场管理的难点和乱点,采取措施,加强管理,提升服务功能,拓展发展空间,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


图片2.png


在文昌镇四季鲜农贸市场,郭区长一行听取了市场管理工作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文昌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四季鲜农贸市场的治乱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和公安机关采取有力整治措施,严厉打击市霸、行霸,维护正常地市场经营秩序;加快市场管理门禁系统建设工作进展,提升市场安全管理服务水平。

在柔远镇柔远村,郭区长一行听取了柔远镇及柔远村主要负责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出:柔远镇党委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做到5月底前线索摸排清零、线索核查清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考核。要围绕培育新时代新农民这一要求,抓好镇综合文化站建设,提升农民思想教育阵地水平,同时,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为产业富民打下坚实地基础。


图片3.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