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委副书记 政法委书记田海福同志 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5-27 作者: 余芳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5月22日-23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海福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图片1.png


田海福同志先后深入到东园镇八字渠村、双渠村,镇罗镇李园村、凯歌村,常乐镇熊水村,永康镇艾湾村、沙滩村,宣和镇羚羊村、东月村等,对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过程中,田海福同志通过和村干部座谈、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图片2.png


针对存在的问题,田海福同志强调乡镇党委和村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一把手责任,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要让群众知道什么是黑,什么是恶,知道怎么去举报涉黑涉恶涉乱问题;要扎实做好线索摸排工作,认真梳理本辖区存在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要开展综合治理,联合有关部门集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用力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整治,坚持边整顿边巩固,防止反弹回潮,抓实抓好村“两委”成员管理‍‍和村干部后备人选培养,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和壮大村党组织干部队伍打好基础;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为人民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3.png


针对宣和镇存在的群众知晓度低、线索摸排工作不实等问题,田海福同志对宣和镇提出了严厉的批评,立即召开宣和镇党委班子会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要求镇党委立即着手制定整改方案、线索摸排方案和治乱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于6月5日前将整改情况报沙坡头区扫黑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