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赶集行”走进永康

发表日期: 2019-05-27 作者: 余芳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你们在永康镇集市经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以管理费、卫生费为名,向你们强行收取费用的情况?如果遇到我们应该怎么保护自己!”


图片1.png


2019年5月23日,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赶集行”走进永康,永康镇扫黑办联合永康司法所、禁毒办工作人员在集市人员密集的地方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

此次宣传紧紧抓住乡镇赶集的有利时机,在人员密集区悬挂横幅,设置扫黑除恶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涉黑涉恶团伙的12种表现形式,发现线索如何举报”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