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19-06-02 作者: 杨瑞雪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日,沙坡头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沙坡头区政法委副书记主持。

培训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数据统计填报、档案资料规范整理、问题线索办理流程三方面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片1.png


培训会重点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业务培训工作,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会后要组织本单位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密切联系本单位职责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内线索摸排力度,创新摸排形式,可以借鉴宣和镇、永康镇“背靠背”走村入户摸排形式,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收集线索,力争做到线索摸排全覆盖,见实效;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线索办理工作,严格按照流程办理,重点做好受理登记、分析研判、移交分流转办、核查办理、结案审核、结果反馈等工作,同时严格落实“三长签字背书”制度,做到一案一卷,程序规范;四是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按照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台账目录进行整理,力争做到客观、真实、规范、全面,不得弄虚作假;高质量撰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的总结报告,为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解决了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数据填报上下不一致、不规范,档案整理混乱等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各乡镇、各部门业务人员工作水平,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为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和迎督迎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