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进入收官阶段

发表日期: 2019-04-25 作者: 樊苗苗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按照普查方案要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阶段自今年1月1日至4月30日。自登记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普查机构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区经济普查工作目前已全面进入收官阶段。

为高质量完成登记工作,区统计局采取三项措施推进经济普查“收官之战”。一是不留死角,加大排查力度。对未正常填表单位开展全面核查,区普查办会同各乡镇、社区对非正常填表的1600多家单位再一次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停产停业、注(吊)销、搬迁、空壳的单位一一进行备注说明;二是多方联动,加大查找力度。统筹各方力量开展核查。对于因联系电话变更无法联系的单位,通过市场监管部门、国家企业信用平台、“天眼查”等多种方式重新查找新的联系方式继续开展核查登记工作;三是明确任务,加强责任落实。对于未核查的个别单位,一一落实到人,要求28号之前全部上报完成,确保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所有普查对象不重不漏,圆满完成入户登记工作。

截至4月25日,我区819家抽样调查个体户已全部登记完成,6743家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核查率达到99.61%。全区各级普查机构将继续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普查登记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