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四经普数据审核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4-08 作者: 樊苗苗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在保证登记进度的同时,为有效提高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区统计局采取四项措施,严把数据质量审核关,确保经济普查各项数据真实可靠。

一是加强协作,各负其责。经济普查涉及工业、商贸等9大专业,报表种类、填报指标较多,质量要求高。在填报审核过程中加强了与上级普查办、各乡镇及有关单位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我局工作人员根据包保任务,对各自包保的乡镇进行全面审核,对PAD和纸质普查表数据实行“双审核”,及时查漏补缺,核实修改,确保普查质量。

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按照责任分工,分乡镇、分专业进行数据审核修改,加大人工审核力度,确保普查数据审核上报结果全面、真实、可靠。

三是精心组织,实行“三级联审”。利用数据处理平台,对标公式审核提示,分专业整理出各类错误信息,分乡镇下发,各乡镇在规定时间内核实并在PAD端修改重新上报;对于较大社区,根据错误类型和错误数量,分批次下社区或邀请社区普查员到经普办与各专业人员一一对接,面对面核实修改。

四是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严格把握数据验收节点,倒排时间和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普查数据上报及审核验收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