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举办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数据审核验收业务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9-03-11 作者: 樊苗苗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数据处理阶段各项工作任务,38日上午,区统计局在黄河金岸花园大酒店举办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数据审核验收业务培训班。各乡镇普查指导员,文昌镇、滨河镇重点社区普查员,市、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通报了自治区统计局对全区各市县(区)普查工作进度排名和各乡镇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市统计局专业人员针对经济普查网上平台管理系统数据审核的操作流程及方法步骤PPT的方式做了详细讲解;对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暨数据审核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重点解答;对填表时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并规范了填报要求。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区普查办业务人员对数据审核操作步骤有了进一步掌握,普查员对普查表中有疑问、容易出错的指标有了更深的印象和理解。

会议强调,普查办各业务人员要做好数据的核实,修改工作,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乡镇普查“两员”要继续做好入户登记工作,保证工作进度,牢记出错点,坚持“一手抓进度,一手抓质量”,做到数据真实精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我区经济普查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