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2-19 作者: 樊苗苗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掌握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高质量完成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区统计局近期成立两个督查小组,分别深入11个乡镇、有关单位进行业务指导。

督查组现场查看普查表数据填写情况以及PAD录入情况,检查普查表中经济指标数据的平衡关系和逻辑关系,通过实地入户调查,走访宣和市场、四季鲜等多家企业现场核实录入数据。通过督查,我区普查登记质量整体较好,但个别乡镇存在领导重视不够、普查员业务不熟、宣传工作不到位、登记进度缓慢的现象。针对存在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全区登记工作整体推进。截至目前,沙坡头区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上报率为49.6%,个体经营户上报率为86.3%,总体进度保持前列,在全市排名第一。

督查组强调,数据质量是普查的生命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普查登记进度。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指导解决现场登记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高数据真实性,坚决杜绝普查数据的人为干扰,确保我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