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工作预案》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1-24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乡镇,中卫工业园区、中卫山羊选育场经济普查办公室:

为共同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进行,保证普查数据的安全,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种风险,现将《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工作预案>的通知》(宁经普办字〔2019〕2号)转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四经普工作期间预防风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和坚决支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普查工作规范统一、数据质量有效保障。
    二、强化风险意识
    各乡镇要协调各村(居)支持普查工作的开展,对普查员做好登记工作预防风险的培训指导,强化人员风险意识,确保普查员必须现场逐一核实并采集数据、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确保普查员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不能出现他人代报、闭门造车、泄露数据等统计违法行为。

三、报告制度

各乡镇经济普查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值班制度,在经济普查工作中一旦出现突发性事件,各乡镇经济普查办公室有关人员必须在第一时间向本级经济普查办公室领导汇报,在接到上级指令前,根据突发性事件类型启动相应的应急措施,及时开展工作。同时,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逐级上报至沙坡头区经济普查办公室。


附件: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工作预案》的通知.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