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表彰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发表日期: 2018-12-1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各部门(单位),群团工作委员会:

为广泛深入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各乡镇、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经济普查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涌现出了一批经济普查知识娴熟的优秀同志。为进一步营造经济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经济普查知识深入群众、入心入脑、人人皆知,经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在经济普查知识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的6名同志给予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区经济普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全区各级普查机构和有关部门(单位)及广大普查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四经普”发展新局面。


附件: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获奖个人名单.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