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在全区举办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11-30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直各部门(单位),群团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宣传经济普查工作,大力弘扬依法普查精神,让社会各界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为普查现场登记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范围

各部门工作人员,各乡镇统计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

二、时间地点

12月7日(星期五)14:00,在区发展和改革局三楼西会议室进行。

三、竞赛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管理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及经济普查相关知识。

四、竞赛规则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分别选派1名干部参加知识竞赛,竞赛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名次依据分数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填空、简答四种。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依据参赛人员得分排名取前三名,第一名1人,奖金300元;第二名2人,奖金200元;第三名3人,奖金100元。同时颁发“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竞赛”荣誉证书。

六、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引导广大干部充分认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此次知识竞赛作为推进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载体,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为活动开展营造氛围。
   (二)严密组织,全员参与。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广泛动员,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干部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踊跃报名参赛。区经普办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组织参赛情况进行通报并作为经济普查评先评优考核依据之一。
   (三)严肃纪律,公平竞赛。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竞赛活动,严肃考场纪律,统一阅卷评分,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确保竞赛取得实效。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请于12月5日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区经普办。
    联系人:汪丽       联系电话:8806319

电子邮箱:sptqjpb@163.com


附件: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竞赛报名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