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经济普查工作制度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9-1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乡镇、中卫工业园区、中卫山羊选育场经济普查办公室: 

为及时掌握各各乡镇、中卫工业园区、中卫山羊选育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统筹协调我区经济普查工作,按照《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经济普查调度工作制度的通知》要求,沙坡头区经普办决定建立沙坡头区经济普查工作制度。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建立普查进度上报制度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各镇级经普办工作进展情况,从2018年9月起,每周一、周四各经普办上报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区经普办将对各乡镇、中卫工业园区、中卫山羊选育场进度情况进行定期通报,对自治区经普办下发的临时性情况调查,区经普办另行通知。各经普办在普查过程中出现的重大事项要及时上报区经普办(格式及内容见附件)。 

二、及时上报普查动态

各级经济普查办公室将普查工作进展中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以信息的形式及时报送区经普办,由区经普办宣传发表,供各级普查办学习借鉴。

三、上报方式

各经普办于每周一、周四将进度情况上报至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975386294@qq.com。

联系人:石金玲     联系电话:8806319


附件: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度统计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