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区划分及地图绘制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8-0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乡镇经济普查办公室,中卫山羊选育场、中卫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办公室:

普查区划分与绘图是开展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通过普查区划分,有助于落实普查责任,确保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通过绘制普查区地图,可以明确普查区域界线,从地理区域上保障普查的完整性和普查对象不重不漏。为顺利开展我区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核实本乡镇辖区的行政区划范围,确认乡级行政区域四至边界。

(二)核实本乡镇所辖村(居)委会的行政区划范围,确认村级行政区域四至边界。

(三)按照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细则,对确认的村级普查区进行普查小区划分及绘图工作。

二、工作完成时间 

2018年8月20日前。

三、工作要求

(一)本次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经普办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专门负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二)本次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统一在软件上操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乡镇要安排责任心强、懂电脑、能熟练使用电子绘图软件的年轻干部参与此项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樊苗苗

电  话:8806319  


附件: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工作细则.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