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举办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和数据处理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09-05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乡镇、中卫山羊选育场、中卫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办公室:

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是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为做好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经研究决定,于9月上旬举办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和数据处理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讲解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二)安排布置全区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任务,进行单位清查业务知识培训;

(三)进行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移动釆集终端(PAD)设备操作及数据处理培训。

二、培训时间、地点

定于2018年9月8日-9日在中卫红宝宾馆一楼东宴会厅(地址:中卫市香山公园西侧)举办,各单位参会人员务必于9月7日下午5:00前报到,9月8日8:30准时参会,会期1.5天。

三、参加培训人员

各乡镇、中卫山羊选育场、中卫工业园区经济普查业务骨干1名、普查员若干名,沙坡头区经普办全体成员(见附件1)。

四、其他事项

(一)参会人员名单请于9月6日下午18:00前,上报至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sptqjpb@163.com;

(二)各乡镇普查办公室业务骨干务必携带移动采集终端(PAD)参加培训;

(三)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名额组织选派参训人员,并负责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会,不得超员,在市区范围内居住的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培训期间统一安排工作餐;

(四)此次经济普查工作技术要求高、操作规程复杂,希望各单位选调专业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的同志担任经济普查培训的业务骨干和普查员,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经济普查工作职责。

 

联系人:石金玲     联系电话:8806319

 

附件: 1.参加培训人员名额分配表.

     2.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