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4-08 作者: 袁莉
来源: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了让群众了解爱国卫生运动,树立卫生健康意识,摒弃不良卫生习惯,提高疾病防控能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2021年4月7日,沙坡头区爱卫办组织卫生健康志愿者在红太阳广场开展了“建设一个更公平 更健康的世界”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细心地给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服务,向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科学饮食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现场参加健康咨询答疑,健康知识普及的群众络绎不绝,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健康宣传品200余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辖区居民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为广大居民带来了细致的健康咨询服务和人文关怀,提高了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形成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社会局面,也为更好推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