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入户访民意 全民助创城

发表日期: 2019-11-08 作者: 王乐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成效。自11月开始,各网格共建单位不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网格责任区各居民小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工作。



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上,各共建单位积极对接所在社区,详细了解各住宅小区及居民构成等基本情况,并按照“一户一份”提前印制创城宣传资料,确保入户宣传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方向。同时,区创城办工作人员从如何宣传创城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城活动等方面对入户工作人员进行指导,确保入户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入户人员通过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解答民生问题,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及内涵,并认真听取和征询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居民的困难和需求,既掌握了一定的社情民意,为下一步开展创建工作提供了目标和方向;也增近了共建单位同群众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创城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