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雷霆出击 亮剑黑恶乱

发表日期: 2019-06-24 作者: 刘阳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治安乱点整治“雷霆”行动,严厉打击辖区黑恶乱象,加大治安环境整治力度沙坡头区公安分局精心筹划,6月3日晚全面展开了第19次清查“治乱”行动。沙坡头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勇深入清查一线督导工作。

民警重点对小旅馆、出租房屋、网吧、足浴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场所进行了清查,对各类场所的消防设施、行业场所备案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期间,出动警力69人,清查单位场所236家,其中警告8家、罚款1家、限期整改2家、停业整改10家;排查各类可疑人员65人次;破获扰乱单位秩序行政案件1 起,打击处理1人。

本次清查,再次彰显了沙公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维护辖区环境长治久安、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坚定决心,有效震慑了辖区各类违法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中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