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沙坡头区政府办在行动

发表日期: 2019-06-11 作者: 吕洋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改善槐树北巷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还居民一个健康、清新的生活空间。531午,区政府办志愿者们来到槐树北巷社区开展了杂物垃圾清理、文明交通劝导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有十名志愿者参加,面对官桥花园小区、槐树巷子内堆积的垃圾杂物及大量随意摆放的枯树枝,区政府办志愿者们肩手抬,合力协作,将清理出的垃圾、杂物、枯树枝抬上垃圾车并运走,对地面进行了打扫清理

同时,派出三名志愿者在鼓楼转盘路口,协助交警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维持交通秩序。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询问居民周边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线索,并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同时,面对槐树北巷社区开发4号楼因无物业,楼道垃圾道内长期积存大量垃圾无人清理的状况,区政府办雇佣人员、车辆,利用3天时间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垃圾12方,并对垃圾口进行了封堵,教育引导群众将生活垃圾倒入指定垃圾箱,改善了小区脏乱差现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